Google助手可能即将加入Chromebook

2020-07-08 14:06:44

虚拟助手无处不在-其中大多数都生活在您的电话中,但其中一些驻留在家庭连接的扬声器,可穿戴设备甚至冰箱内。

现在看来,笔记本电脑可能是获得虚拟助手支持的下一个产品。ChromeUnboxed报告称,谷歌正在开发一款名为“夏娃”的新Chromebook产品,该产品预计将随板载Google助手一起提供。

最新的“夏娃”代码提交表明,Chromebook将利用一个额外的键,称为“辅助键”。

在这一点上,还不清楚如何实现此功能。出土的证据表明,用户可以使用助手键或键盘快捷键,也可以借助语音命令来召唤Google助手。

同一博客还发布了有关“夏娃”的详细信息。较早的信息表明,Chromebook将是一款可转换的产品,具有2400 x 1600分辨率,宽高比为3:2的触摸屏显示屏,背光键盘和手写笔。预计该笔记本电脑还将集成指纹传感器,改进的触控板和Intel Kaby Lake处理器。

尽管“夏娃”即将成为旗舰产品(自上一台Pixel Chromebook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仍不清楚Google(或OEM合作伙伴)是否正在实际使用它。

谷歌与三星合作开发的Chromebook代号为“ Kevin”的细节去年以类似的方式泄露了出去。因此,很有可能我们会很快看到装有Google Assistant的Chromebook很快出现在市场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