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Merneian Audio Technology宣布推出LG Tone Free HBS-FN6和HBS-FN4真正的无线耳塞

2020-07-03 17:06:49
导读LG已宣布推出两种新的耳塞式耳机-HBS-FN6和HBS-FN4。新的运河型设计提供更舒适的穿着体验,并提供两种颜色:哑光时尚黑色和光泽现代白色。L

LG已宣布推出两种新的耳塞式耳机-HBS-FN6和HBS-FN4。新的运河型设计提供更舒适的穿着体验,并提供两种颜色:哑光时尚黑色和光泽现代白色。LG TONE Free两种型号都将从下个月开始在主要的欧洲和美国市场推出,随后还将在其他地区上市。不过,该公司尚未宣布价格。

耳塞通过Meridian的HSP(耳机空间处理)技术提供了额外的尺寸。Meridian是LG长期提供音频的长期音频合作伙伴,由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提供支持。

两种TONE Free型号均具有由Meridian开发的自定义EQ声音设置,每种模式均提供四个独特的预设:自然以提供真实,平衡的声音,沉浸式以提供更大的空间感,Bass Boost可以产生额外的冲击力,Treble Boost可以使声音表现更加清晰。 。贴合的耳塞提供的噪音隔离提供了紧密的密封,可以阻挡大多数分散注意力的外部噪音,而“环境声音模式”则使佩戴者只需按一下按钮,就能听到周围的声音。

高端产品HBS-FN6带有LG的UVnano充电盒,可在存放微生物时清洁耳塞。LG的超薄充电盒利用内置的紫外线灯,通过从无毒,低变应原性的有机硅耳胶和内网中消除99.9%的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使听众的耳朵更加清洁。

充电五分钟后,紧凑的充电盒可提供长达一个小时的聆听时间。两种型号均充满电,可使用6个小时,而UVnano盒则可提供3次充满电,总共可以收听18个小时。

新款LG TONE Free两种型号的防护等级均为IPX4,可在锻炼时防止溅水,雨水和汗水。HBS-FN6和HBS-FN4均具有“语音命令”,可在连接的智能手机上方便地访问Google Assistant或Siri。每个耳塞内置的直观触摸命令使听众可以播放,暂停,跳过和控制音量,而无需伸手去拿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