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端诺基亚2对着镜头微笑

2020-07-03 14:07:01
导读在我们等待诺基亚8旗舰产品在美国上市的同时,似乎新的诺基亚Android手机背后的公司HMD正准备推出新产品。这款被称为诺基亚2的手机过去曾泄

在我们等待诺基亚8旗舰产品在美国上市的同时,似乎新的诺基亚Android手机背后的公司HMD正准备推出新产品。

这款被称为诺基亚2的手机过去曾泄漏过,但这次我们可以看一下它,这要归功于多产的泄漏者@evleaks,他发布了一张图片,展示了即将推出的黑白版本的设备。

诺基亚2将是一款低端手机,预计将配备1280 x 720分辨率的5英寸显示屏,配备1GB RAM的Snapdragon 212处理器和4,000 mAh电池。相比之下,诺基亚3的电池要小得多,为2,630 mAh,而诺基亚6的电池则为3,000 mAh。

该手机将配备虚拟导航键,并且将立即提供Android 7.x牛轧糖,尽管HMD最近承诺将在某个时候将其当前所有Android机型更新为Android 8.0 Oreo。因此,也许奥利奥也在诺基亚2的风潮中。

没有可用的发布日期或定价信息,但手机的发布似乎迫在眉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