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与Amazon合作推出Android Wear自定义商店

2020-07-02 15:01:08
导读 昨天,有消息称Google从Google Store中删除了Android Wear部分,这让所有人感到惊讶。结合Google在Pixel 2事件中甚至根本没有提到Androi

昨天,有消息称Google从Google Store中删除了Android Wear部分,这让所有人感到惊讶。结合Google在Pixel 2事件中甚至根本没有提到Android Wear的事实,一些人认为这家搜索巨头已经在莫名其妙的事件中默默地杀死了其可穿戴平台。

毕竟,智能手表市场陷入困境并不是什么秘密,因此至少对于某些围观者而言,这一决定是合理的。但是,幸运的是,Android Wear仍然可以呼吸,现在有了新家。

Google的Android Wear相关问题专家海林(Hoi Lam)在Twitter上透露,由于Google的新政策是仅存储Google制造的硬件(例如Pixel手机,家庭扬声器等),因此Google从其商店中删除了Android Wear部分。

而且由于Google最近未发布任何新的Android Wear硬件,因此这家搜索巨头取消了Google Store中的相应部分,并将其移至… Amazon。没错,您会在亚马逊上找到一个新的Android Wear定制商店,其中包括大量的Android Wear智能手表,包括Fossil Q Marshal(第二代),Michael Kors Access Bradshaw或Polar M600,以及一系列表带。

我们不禁注意到,目前尚无法使用更新的智能手表,例如LG Watch Style或LG Watch Sport(这是直到最近在Google Store上可购买的仅有的两种型号),但也许会添加它们以后再说。

您可以从其他零售商处购买Android Wear智能手表,例如百思买(Best Buy)有很多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