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 Moto Z2 Play现在仅售 239

2020-07-02 11:42:07
导读 想要购买中上游侠智能手机?那你真幸运。在合作提供Pixel 2交易后,Verizon和百思买再次联手在Moto Z2 Play上进行促销。在Verizon的结合

想要购买中上游侠智能手机?那你真幸运。在合作提供Pixel 2交易后,Verizon和百思买再次联手在Moto Z2 Play上进行促销。

在Verizon的结合的摩托Z2播放以前可用的每月$ 17/24个月或$ 408在总。好吧,现在,如果您愿意加入Verizon的2年合同,Best Buy会将其打折至每月9.99美元。这使手机的价格降至仅239.76美元。这意味着您将可以节省约170美元。

还值得一提的是,您可以通过直接从Verizon购买电话来利用同一笔交易。运营商已将手机列为未来24个月每月10美元的服务。

如果您不记得,Moto Z2 Play将配备5.5英寸1080p显示屏,内置引擎盖的Snapdragon 626处理器和3GB RAM + 32GB内部存储器。但是今年大多数Moto粉丝都感到失望,因为摩托罗拉选择将电池容量从Z Play上的3500 mAh降低到Z2 Play上的3,000 mAh。

在我们对Moto Z2 Play的评论中,我们发现手机可以整天运行而不会跌落到30%以下(这已经足够了),但是Moto Z Play能够顺利进入2天范围。

无论如何,Moto Z2 Play仍然是一款相当不错的手机,如果您希望延长其使用寿命,可以将其与Moto Mod电池组(需额外付费)结合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