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在Google+和收件箱中插入插件

2020-06-28 11:31:29
导读谷歌去年宣布将关闭Google+和Inbox,今天已经到了。现在两种产品的灯都关闭了。Google+是今天第一个失灵的人。原本应该在8月消失,但是在Go

谷歌去年宣布将关闭Google+和Inbox,今天已经到了。现在两种产品的灯都关闭了。

Google+是今天第一个失灵的人。原本应该在8月消失,但是在Google找到了第二个暴露用户信息的API之后,它决定将截止日期延长整整四个月到4月。社交媒体网络还活着,并且运行了七年多一点,但是它的生命的后半部分却在不断发展。

去年,Google宣布Google+上90%以上的用户会话少于5秒。意味着实际上没有多少人在使用Google+。只需打开该站点,然后立即将其关闭。

关于Inbox,它也宣布将与Google+同时关闭。但是出于同样的原因。Inbox是Gmail团队的实验性电子邮件应用程序,它使Google可以生产更具创新性的电子邮件应用程序。多年来,许多收件箱功能已应用到Gmail中-尽管许多收件箱功能尚未实现。

对于很多用户而言,Inbox并不是他们选择的电子邮件应用程序。这是因为它更改了您与电子邮件的交互方式以及保存它们以备后用的方式。许多人尝试使用Inbox,但更喜欢使用Gmail应用程序并返回。很好。但是大多数使用Inbox的人都对它的消亡表示了很高的声望。我们知道Inbox一定会消失,因为它始终被视为实验性应用。但是,即使在宣布六个月后,许多人仍未准备好继续前进。

幸运的是,对于收件箱用户而言,Spark Email已于今天在Android上启动,它将许多收件箱功能带到了Android上。不幸的是,但这仍然不能取代Inbox。

Google会定期发布新产品,并会定期杀死其某些产品。这些天,Google墓地变得越来越大,其中Google+和Inbox是最新的居民。根据一个名为The Google Cemetery的网站,这些年来Google杀死了70多种产品。而且这个清单只会越来越长。

实际上,我们预计几年前Google+会被杀死。谷歌开始忽视它,并带走其工程师去搜索巨头开发其他产品之后。很明显,谷歌已经放弃了其最新的社交媒体野心。尽管Inbox有点令人惊讶。它确实有很多用户每天实际使用该应用程序,其中大多数是在科技行业。

对于Google+,真的没有替代品。至少还没有。这意味着大多数人都在回到Facebook和Twitter。对于Inbox,用户将不得不返回Gmail并重新学习如何再次使用该电子邮件服务。现在看来,它与Gmail有很大的不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