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的下一个家庭中心将兼作路由器

2020-06-28 11:16:21
导读 Google的下一代Home Hub可能不仅仅是一个智能显示器。根据物联网Stacey On IoT的说法,他发现了有关下一代Home Hub的一些证据(但并未共

Google的下一代Home Hub可能不仅仅是一个智能显示器。

根据物联网Stacey On IoT的说法,他发现了有关下一代Home Hub的一些证据(但并未共享源),他说,智能显示器很可能是网状WiFi系统,甚至包括Zigbee或Thread之类的东西。您所有的智能家居产品。这意味着Google可以将其智能显示器和路由器产品合并到一个设备中。

部分原因是Google可能会使用高通宣布的新芯片组QCS400。它将能够支持WiFi网状网络,设备上的语音识别功能和Zigbee无线电。这些都是您希望在智能显示器中使用的常规WiFi和蓝牙之外的所有功能。

如果做对了,Google可以通过上周泄漏的新Google Home Hub或Nest Hub Max打造出最终的智能家居中心。您不仅内置了Google Assistant,还可以执行诸如控制智能家居产品或告诉天气的任务。但这也可能是您的路由器。而且由于它可能会使用Mesh WiFi,因此它将使您的WiFi网络变得更快,并针对智能灯泡等物联网设备进行了优化。

这也将解决路由器目前存在的另一个问题,那就是它通常放在地板上的事实。使其难以发出信号。但是由于它是智能显示器的一部分,因此您很可能会在桌子上的空旷空间中看到它。它将解决该问题,并提供更好的WiFi速度。每个人都可以落后的东西。

已经找到的一些代码将下一代智能显示器链接到代号为Mistral的代码,该名称也链接到我们之前讨论的QCS400芯片组。因此,有确凿的证据表明Google可能会推出包括网状WiFi和Zigbee的下一款智能显示器。虽然了解Google,但它很可能会尝试使用Thread-它是自己的平台。

鉴于今天发现的这些信息,这很有可能就是Nest Hub Max的样子。根据上周在Google Store网站上显示的信息,它的目标是成为一个多合一的智能家居中心。配有内置的Nest Cam,可用于监视您的房屋并进行视频通话等。

与往常一样,关于下一代智能显示器,Google尚未宣布任何消息。考虑到Google过去使用其Google Home产品的情况,今年也可能不会宣布。哎呀,我们仍然没有更新2016年发布的原始Google Home。因此,尽管Google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的秋季硬件盛会上发布这款新的智能显示器,但也很有可能不会真的发生了。因此,暂时将所有这些与一粒盐一起食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