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Pixel 3a的Android 10更新带来了双SIM卡双待

2020-06-19 11:13:12
导读 在Android 10发布之前,Android Q Beta 1更新暗示 3月份对Pixel 3系列(以及默认情况下即将推出的Pixel 4和Pixel 4XL)的双卡双待(DS

在Android 10发布之前,Android Q Beta 1更新暗示 3月份对Pixel 3系列(以及默认情况下即将推出的Pixel 4和Pixel 4XL)的双卡双待(DSDS)支持。现在,在昨天发布了Android 10更新之后,Google终于为Pixel 3a和Pixel 3a XL带来了Dual SIM Dual Standby支持。

Dual SIM Dual Standby是一项功能,适用于具有“ Dual SIM”或两个SIM卡插槽的智能手机。DSDS允许用户选择哪个SIM卡处理文本,数据和电话。本质上,您可以让一张SIM卡处理文本消息和一封卡处理电话,或者在没有电话的情况下,您可以让两个SIM卡分别处理文本和数据。

对于具有电子SIM(或eSIM)的电话(例如Pixel 3系列),您也可以在两者之间进行选择,以用于通话,短信和数据。电子SIM卡或电子SIM卡使用户无需进入运营商商店即可提取物理SIM卡即可激活电话服务。

谷歌表示,只有部分运营商对其设备支持DSDS,因此新功能将不适用于所有Pixel 3a用户。此外,并非所有SIM / eSIM组合都能很好地完成工作,因此请准备一些障碍。最后,Dual SIM Dual Standby功能不适用于在日本购买的Pixel 3a手机。

Dual SIM Dual Standby支持对于Pixel 3a系列非常重要,因为它恰好是Google的预算友好型Pixel手机系列。Android中有许多智能手机都支持该功能,但这是Google首次在其Pixel手机系列中支持DSDS。即将推出的Pixel 4系列肯定会得到它,但这将是Google的首个提供此功能的旗舰。Pixel 3a系列将是其首款拥有Dual SIM Dual Standby双重功能的手机系列。在Android Q Beta推出期间,该功能已短暂提供给Pixel 3,但此后不久便被删除。

预计Pixel 3a系列的Android 10更新将运行平稳,但不幸的是,更新并非如此。尽管双卡双待支持是廉价手机的赢家,但更新本身给Pixel 3a系列和高端Pixel手机用户带来了一些问题。根据Google的Pixel Phone帮助论坛,包括Pixel 3a用户在内的所有Pixel用户在下载Android 10更新后尝试启动时,手机均遇到启动循环/启动屏幕问题。

Google已确认该问题,并表示正在努力解决。团队代表在论坛上透露,用户可以重新启动其Pixel手机七次,以返回Android 9.0 Pie,直到提供修复程序为止。在这一点上,与Dual SIM Dual Standby一样令人兴奋,但不值得在新更新中陷入启动循环问题。一个安全补丁应该解决这两个问题。

除了DSDS支持之外,Android 10更新还提供了诸如智能回复功能,该功能使用户可以从通知窗口的实时字幕(Live Caption)中访问Google地图中的地址,YouTube中的视频等。 HoH),让他们可以在智能手机的屏幕上阅读字幕,以及人们渴望的“黑暗主题”(Dark Theme),可以节省电池寿命并减轻眼睛疲劳。

包括OG Pixel和Pixel XL在内的所有Google Pixel系列昨天都收到了Android 10,以及Essential Phone和Xiaomi Redmi K20 Pro。在更新Android 10之前,Redmi K20 Pro已支持Dual SIM Dual Standby。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