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5宣布为公司的紧凑型旗舰

2020-06-19 10:54:16
导读 索尼刚刚在柏林IFA 2019上宣布了一款新的旗舰智能手机。传闻中的Xperia 5到货了,索尼将这款手机称为旗舰智能手机家族的紧凑补充。实际上

索尼刚刚在柏林IFA 2019上宣布了一款新的旗舰智能手机。传闻中的Xperia 5到货了,索尼将这款手机称为“旗舰智能手机家族”的“紧凑补充”。

实际上,Xperia 5比Xperia 1小得多。该智能手机具有6.1英寸显示屏,而Xperia 1则具有6.5英寸面板。6.1英寸显示屏的手机如何称得上紧凑?好吧,我们生活在这样的时代。使用薄边框和良好的长宽比,这是可能的。

Xperia 5比目前的大多数旗舰机型都紧凑得多,由于宽高比为21:9,因此它更窄。这样,除了薄边框和显示屏尺寸外,实际上还可以用一只手使用这款手机。好了,您仍然必须做一些手操才能到达手机左侧的最上方,但是比起大多数旗舰店要容易得多。

索尼Xperia 5由金属和玻璃制成。这款手机在设计上类似于Xperia 1,但是并不完全相同。

Xperia 5的背面摄像头位置不同,但边框厚度不同。这款紧凑型智能手机的边框非常薄,其后置摄像头位于左上角。

Sony Xperia 5具有侧面指纹扫描仪,该传感器位于右侧。音量跷板的正上方是音量键,而电源/锁定键位于其下方。手机的另一侧包含一个物理按键,即专用的相机快门。

该手机配备6.1英寸fullHD + CinemaWide HDR OLED显示屏。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855 64位八核处理器为这款手机加油。Xperia 5包括6GB的RAM和128GB的内部存储(通过microSD卡可扩展至512GB)。它有一个SIM卡插槽,如果您想知道的话,那就是一个nano SIM卡插槽。

此包装中包含3,140mAh电池,它支持Xperia自适应充电。此处还包括电池维护功能,它还支持USB Power Delivery快速充电。该设备通过了IP65 / 68防水认证,而康宁的Gorilla Glass 6则覆盖了手机的显示屏。

该智能手机的背面包括三个12百万像素的相机。主相机(26mm镜头,1.4um像素大小)配备一个f / 1.6光圈镜头,以及OIS和EIS。另外两个具有f / 2.4光圈镜头,其中一个也同时带有OIS和EIS。那两个相机都配有16mm和52mm镜头。

手机正面装有一个8百万像素相机(1.12um像素大小,f / 2.0光圈镜头,HDR)。当然,Xperia 5带有许多软件相机功能。

蓝牙5.0和NFC芯片都是该包装的一部分。USB 3.1端口位于手机底部,这是Type-C端口。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支持在这里,而手机具有立体声扬声器设置。可以进行立体声录制,同时还包括高通公司的aptX HD音频。

Sony Xperia 5支持Sony的动态振动系统,并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手机将提供黑色,灰色,蓝色和红色两种颜色。Xperia 5的尺寸为157 x 66 x 7.6毫米,重164克。该公司表示,这款手机将于下个月(十月)上市。不过,我们仍然不知道要花多少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