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最新的Android自动接收器具有8.95英寸的巨大显示屏

2020-06-19 10:53:33
导读 索尼带着Xperia 5来到柏林宣布了一些新产品。其中包括一个新的Android Auto接收器,该显示器具有我们在售后市场的Android Auto接收器上

索尼带着Xperia 5来到柏林宣布了一些新产品。其中包括一个新的Android Auto接收器,该显示器具有我们在售后市场的Android Auto接收器上所见过的最大显示屏。进来8.95英寸。

今天实际上宣布了两个接收器。有配备Android Auto的高端XAV-AX8050D。然后是XAV-1500,它使用具有Android和iOS兼容性的WebLink,但没有按预期使用Android Auto或Apple CarPlay。

售后主机通常带有大约六到七英寸的屏幕。但索尼将XAV-AX8050D全力以赴,并将其带到8.95英寸显示屏上。那相当大,虽然听起来可能会让驾驶员分心,但事实并非如此。

有了更大的显示屏,它将使那些触摸目标更大,并且更容易击中而又不会把视线移开。Google地图也将更大,从而使您在使用导航时更容易查看。最重要的是,它将看起来不可思议。

索尼在此型号上使用了响应性防眩光触摸屏,因此,无论外部有多亮,您都可以看到它而没有太多问题。

当然,XAV-AX8050D具有智能手机连接功能,包括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借助Android Auto,您将能够使用Google助手来引导前往餐厅的路线,或找到最近的加油站。您可以通过Spotify或Google Play音乐播放音乐,甚至可以免提应答文本和拨打电话。

从智能手机连接的角度来看,XAV-1500不如XAV-AX8050D令人印象深刻。由于它不支持Android Auto或Apple CarPlay,但是它具有Weblink,因此您仍然可以使用蓝牙从手机投射音乐并通过立体声进行通话。

但是XAV-1500的主要卖点将是音频质量。它支持Sony的EXTRA BASS,这将使您可以从此主机获得一些非常出色的低音。它还具有Flac文件兼容性,这不足为奇,因为这确实是Sony。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