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7T在发布之前在纽约的Showfields商店中独占Hi头

2020-06-17 16:56:54
导读 NYC是,如果你是一个万普拉斯球迷,因为万普拉斯7T会的地方要特色在城市的独特Showfields 10月11日的零售概念店这是10月18日的正式发布日

NYC是,如果你是一个万普拉斯球迷,因为万普拉斯7T会的地方要特色在城市的独特Showfields 10月11日的零售概念店这是10月18日的正式发布日期之前整整一个星期。

Showfields概念中心内的弹出式OnePlus商店将围绕OnePlus 7T及其Pro变体展开,并且还将为前100名购买单位的顾客提供一些未命名的赃物。该活动将在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下午3点向公众开放,OnePlus员工将继续吊装新设备,直到晚上10点为止。

该场所是一个独特而又便捷的场所。Showfields拥有众多活动,艺术表演,就餐体验和商品的旋转干部。

Showfields的主要重点是为将受益于实体零售空间的在线品牌提供无承诺替代方案。这家大商店还设有一个特别的阁楼区,供顾客放松休息,并以类似的旋转方式选择食物,饮料和艺术品。

Showfields几乎对没有现有实体店的任何零售商开放,尽管有一个应用程序可以使其散布在地板上并成为这个地方的奥秘。

OnePlus将场地用作7T系列的早期发布是一种方便的行为,它将使粉丝与品牌保持亲密接触,并安抚那些可能不愿购买OnePlus产品的人,因为他们喜欢亲手触摸手机承诺购买之前。

奇怪的是,Showfields的在线日历中未提及该活动,这可能意味着该活动专门针对那些已经以某种能力忠于OnePlus并已听说过该活动的人。

当然,这种忠诚可以采取许多不同的形式。例如,居住在纽约市的该站点的临时读者可能从未接触过OnePlus设备,或者从未考虑过对该品牌进行任何认真的考虑。

此次活动所关注的手机是现代旗舰产品的强力组合,旨在与三星Galaxy Note 10和Apple iPhone 11等产品竞争,但价格要低得多。通过取消或减少非核心功能,这些电话将以尽可能低的价格提供流畅的高端体验。

这就是OnePlus品牌一直以来的运作方式,并且与新设备的前任产品 OnePlus 7和OnePlus 7 Pro的态度相同。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OnePlus 7T和7T Pro是基于高通公司的新Snapdragon 855 Plus芯片组构建的,这比OnePlus 7和其他2018年底以及2019年初旗舰产品中的Snapdragon 855强大一些。

除了新处理器外,这些手机还具有90Hz大,清晰,平滑的显示屏,超过了可以通过的电池尺寸,这意味着更长的电池寿命,一个48像素像素的相机作为三射手阵列的核心,Warp Charge 30T充电,当然,存储选择最高可运行256GB。与稍旧的型号不同,OnePlus 7T产品阵容锁定在明显超过8GB的RAM中。OnePlus 7T系列的起价为599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