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刚刚发布了一款可折叠的Android智能手机

2020-06-17 16:54:17
导读 它是Microsoft Surface Duo,并且运行Android。它不是可折叠的智能手机,更像是两个显示器连接在一起,例如ZTE Axon M或LG V50 ThinQ

它是Microsoft Surface Duo,并且运行Android。

它不是可折叠的智能手机,更像是两个显示器连接在一起,例如ZTE Axon M或LG V50 ThinQ 5G。

但这是微软首款基于Android的智能手机。它不是原型。这是一款真正的智能手机,但不会在2019年推出。

由于一些原因,Surface Duo是一种有趣的设备。首先,因为它是微软首款运行Android的智能手机。其次,因为这是对可折叠设备的另一次尝试,即使仅连接了两个屏幕也是如此。

根据微软在今天的主题演讲中显示的设备图像,它看起来确实很结实,看起来像Windows 10X。因此,不幸的是,不要指望微软会提供库存的Android设备。

当然,它确实预装了许多Microsoft应用程序。毕竟这是微软的手机。

Microsoft现在宣布将其作为预览设备,以便开发人员可以使用它并开始开发这种新的外形尺寸。这样,当设备明年推出时,这里就会有支持双屏显示格式的应用程序。

这并不奇怪,但是Surface Duo上有一些相当大的边框。主要是前额和下巴。希望在明年该设备推出之前将这些剃光一些。但这是为了更像平板电脑,因此那些较大的边框将使其在观看视频或玩游戏时更容易握住。

幸运的是,两个屏幕之间的边框很小。

如果Galaxy Fold和Mate X教会了我们任何东西,那就是可折叠手机很难制造。距离主流还差几年。但是,在普通直板手机和可折叠手机之间的一步是双显示手机。就像微软在这里一样。

它具有360度铰链,与Huawei Mate X接近。但是由于它是双显示屏设​​备,因此实际上可以折叠成扁平状,并且显示屏中间也没有折痕。

Microsoft Surface Duo上有两个5.6英寸显示屏,但没有提到它将具有哪个版本的Android。不过,考虑到它要等到“ 2020年假期”才发布,所以这现在并不重要,因为它应该与Android 11一起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