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8 Lite渲染器出现 揭示了可能的中间危险

2020-06-12 11:43:29

根据新的泄漏,[email protected]eaks和91Mobiles提供的OnePlus 8 Lite(名称尚未确定)浮出水面。据称,OnePlus 8 Lite渲染图出现在91Mobiles网站上,并且基于CAD。

按照惯例,消息来源发布了这些渲染图,包括图像和视频格式。如果您想查看图像,可以在下面查看图库,同时也可以观看视频。基本上,此内容将从各个角度为您显示电话。

OnePlus首席执行官最近表示,中档手机不在该公司的计划中

但是,在进入内容本身之前,我们只能说这很奇怪。OnePlus的首席执行官Pete Lau于10月份接受了采访,他在采访中说,该公司不打算很快发布一款中端手机。

刘先生声称,中档手机根本不在公司的计划之列,至少在十月份没有。好吧,大约只有两个月的时间了,很难相信在那段时间里情况发生了很大变化。因此,Pete Lau可能出于某种原因没有透露真相,或者这种泄漏是不合法的。作为第三种选择,这款手机可能会像其兄弟一样配备旗舰SoC,因此OnePlus并不认为它是中档产品。

无论如何,假设它已经成为现实,这将是OnePlus 8和8 Pro的替代选择。这两款手机最近已经泄漏,看来8 Lite的设计会有所不同。

如果您看一下随附的智能手机,您会发现它是由金属和玻璃制成的。期望如此之高。看起来,它的背面还将包括垂直对齐的摄像头和一个平面显示器。

提醒一下,根据先前的泄漏情况,OnePlus 8和8 Pro都将包括弯曲的显示屏。这款手机与OnePlus 8和8 Pro不同,它将具有居中的显示屏摄像头孔。OnePlus 8和8 Pro预计在左上角包含一个摄像头孔。

OnePlus 8 Lite渲染显示薄边框,三个摄像头等

这款手机将包括非常薄的边框,类似于其兄弟姐妹。电源/锁定按钮将与警报滑块一起位于右侧。另一方面,音量增大和减小按钮将位于左侧。

消息人士称,该显示器的尺寸介于6.4英寸至6.5英寸(对角线)之间,并且如您所见,OnePlus 8 Lite从正面类似于Galaxy Note 10系列。

耳机插孔未如预期那样包含在包装中。C型端口将与扬声器格栅一起位于电话底部。手机背面将包括两个摄像头,以及一个ToF(飞行时间)传感器。最重要的是,LED闪光灯也会坐在那里。

消息人士称,该设备的尺寸约为159.2 x 74 x 8.6mm。由于电容式指纹扫描仪在手机机身上不可见,因此它将提供显示屏内指纹扫描仪。期望这里的OLED显示器具有高刷新率,可能为90Hz。

如果最终成为中端手机,它将是OnePlus X的精神继任者。但是,OnePlus有可能计划在该设备中包括旗舰芯片,并在其他地方偷工减料。我们将看到OnePlus的计划,但是根据提供的信息,这款手机将成为现实。不过,它可能以其他名称启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