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OS 80为所有人提供了过于复杂的应用程序侧面加载

2020-06-11 17:02:26

Google已将Chrome OS 80定为最终更轻松地交付侧载应用程序,而不会强迫用户切换到开发人员版本的操作系统。根据最近的报道,此功能是在Chrome操作系统的Beta通道中出现的。具体来说,这就是当前的Dev Channel。

目前,只能在开发人员模式下访问新功能,这似乎违反直觉。但是据报道,这些变化表明,Chrome OS 80上线后将不再需要。至少,在某些设备上随着时间的推移添加了更多设备之后,情况将不再如此。

这也意味着,暂时不建议使用该功能。一段时间以来,Google一直在努力使Chrome OS对开发人员更加友好。尤其是,这家搜索巨头希望简化在Chrome OS围墙花园中通过Android Studio为其自己的平台进行开发的过程。开发人员可以在Android和Chromebook上的Chrome OS上测试自己的应用程序。

整个过程比在Android上安装第三方应用程序要先进得多。它还为安全漏洞打下了基础,而这些安全漏洞原本不会构成很大的威胁。

旁载和测试应用程序的能力对开发人员来说是一个明显的优势。毕竟,Chrome操作系统的最大弊端之一是,尽管它具有Android应用程序,但这些应用程序并不一定经过适当调整。Chromebook不仅具有更大的屏幕,而且始终是Android的陷阱。此外,它们并不都具有触摸屏,而是包括键盘和鼠标或触摸板。

增强了开发人员在开发人员模式之外安装和测试应用程序的能力,从而减轻了开发人员的负担。这样可以更轻松地更快地开发和测试应用程序。

对于最终用户,它为用户提供了另一个开放空间,通过该开放空间用户可以扩展Chrome操作系统上的应用程序体验。Google并非打算启用侧载。该公司希望Chrome操作系统成为最安全的笔记本电脑操作系统。但这不仅允许下载非Android上的应用程序。它允许下载Android上的应用程序,但Chromebook上不可用。

这是您现在可以自己尝试的方法

由于侧加载应用程序的过程是为精通技术的开发人员社区设计的,因此也不一定会变得更容易。即使在2月中旬Chrome OS 80登陆后,侧面加载仍很可能仍然存在。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不可能或一旦设备处于开发人员模式就不容易做到。

因为该过程是针对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的,所以显而易见的前提条件是必须安装Android SDK平台工具(包括ADB)。这些通常可以作为Android Studio软件包的一部分进行下载。只需单击Alt或右键单击,即可将Android Studio轻松安装到Google Chrome OS平台的Linux分区中。仅需要先将文件移动到Files的Linux目录。

从那里开始的过程有些熟悉。需要从可信赖的来源下载适用于Android应用的APK文件,以防止出现问题。这些将需要直接下载到或移至后续的“ platform-tools”文件夹。可以在Linux目录下的Files中找到。

从那里开始,最后一步是使用“ adb install”命令安装应用程序,后跟一个空格和分配给APK文件的名称,包括“ .apk”扩展名。例如,“ adb install redbox.apk”将是一个适当的条目。在那之后,大多数应用程序应完全安装,并在Chrome OS应用程序抽屉中作为普通应用程序运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