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任命新的移动老板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蓬勃发展

2020-06-10 14:05:41
导读 三星已经任命了一个新的移动的老板,卢泰愚,月亮。首席执行官Koh Dong-jin将继续担任IT和移动通信首席执行官。卢富荣现年51岁,是三星有

三星已经任命了一个新的移动的老板,卢泰愚,月亮。首席执行官Koh Dong-jin将继续担任IT和移动通信首席执行官。

卢富荣现年51岁,是三星有史以来最年轻的总裁。之前,他曾担任Galaxy系列的智能手机开发专家。可以理解,他有很多成就。

其中值得注意的是智能手机生产的外包,这使该公司降低了成本并提高了其产品的竞争力。

他为Galaxy系列所做的工作也得到了赞誉。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S10和Note 10系列的销量都比其前代产品高。同样,据报道,对中档车型的重新关注也帮助该公司恢复了出货量。

三星目前是第一大智能手机供应商。来自华为等中国公司的日益激烈的竞争被视为对其主导地位的威胁。

三星承认竞争越来越激烈。尽管这家韩国巨头在2019年售出的5G智能手机数量最多,但其今年仍可能很难保持领先地位。

许多制造商已经宣布计划今年发布价格实惠的5G手机。鉴于美国的禁令已使世界其他地区的业务陷入瘫痪,因此华为正在其国内市场积极竞争。

当然,该公司的罐头仍然可以在其他国家/地区销售其手机,但是如果没有Google应用和服务,需求必定会受到影响。

同时,移动制造商正在探索新的外形尺寸。像三星这样的公司正在生产可折叠手机,而像微软这样的公司则在关注双屏手机。

无论哪种方式,市场都在变化,三星最近的公司重组显然是其结果。据报道,新的移动老板非常具有决定性。三星据信认为,他有能力快速应对挑战,将有助于捍卫自己的王冠。

三星希望Roh能够提出战略,为公司注入新的活力。另一方面,CEO Koh将负责更广泛的问题,并领导整个移动和电信设备业务。

他们的想法是,首席执行官们将在不同部门之间创造协同作用,并找到新的商机。这将有助于促进组织的发展。

至于卢武will将带来什么,还有待观察。毕竟,他才刚刚起步,很可能会在下个月的Unpacked活动中作为移动老板在公共舞台上首次亮相。

但是我们知道的是,三星在5G和可折叠手机上押宝以保持领先地位。但是随后,几乎所有其他厂商都将5G提上了议事日程。多亏了像高通和联发科这样的芯片制造商,这项任务变得更加容易了。

因此,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看看他计划如何将三星品牌的手机与其他手机区分开来。

三星还提升了前网络业务主管张庆焕为总裁。据说该公司希望利用华为的动荡,将网络部门变成一个主要业务部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