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中国为5G准备1700亿美元 华为的未来获得了保障

2020-06-02 17:32:34
导读随着中国准备在5G部署上花费超过1,700亿美元,华为的未来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保障。即使美国政府继续将业务瞄准全球,但总部位于深圳的企业

随着中国准备在5G部署上花费超过1,700亿美元,华为的未来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保障。即使美国政府继续将业务瞄准全球,但总部位于深圳的企业集团似乎对其前景并不关心。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其国内市场的巨大规模。

中国就像在某种程度上削弱了其消费电子产品的性能一样,这就是华为在电信领域雄心勃勃的原因。华为仍然是全球最大的无线硬件制造商,因此是远东国家许多5G部署项目的领先者。根据新的报道,中国将主要通过华为技术向下一代电信迈进。

这并不是说华为的海外无线业务的未来是严峻的。澳大利亚和日本都紧随华盛顿之后,彻底禁止了该公司的下一代基础设施。西方情报界在很大程度上同意,华为对中国的地缘政治对手构成了安全隐患。当然,在过去的二十多年中,该公司一直将这些主张视为毫无根据。根据华为的说法,北京在交易方面没有比美国政府对谷歌更大的权力。再说一次,即使假设它是真的,这也不是一个令人安慰的想法。

直到达到顶点,华为与美国的僵局已有数年之久。在与美国公司和众多政府部门发生无数次冲突之后,这家中国庞然大物的供应链去年遭受了沉重打击。在高通的Snapdragon芯片组和Android的Google移动服务之间,华为仍然非常依赖美国技术。

在制裁之后,该公司将其专有的Android应用程序和智能手机芯片增加了一倍。此举设法抵制了华盛顿制裁的即时影响,这是温和的。更具体地说,受制裁负担的华为实际上在2019年全面实现了业务增长。

华为是否真正不可阻挡尚有待观察,但该企业集团肯定不会很快消失。可以理解的是,中国不愿让最大的公司之一在美国的压力下倒闭。甚至没有考虑到最近在华为方面表现出色的海外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