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三星Samsung Galaxy Fold 2相机和价格信息

2020-06-02 17:26:10
导读 本月早些时候,著名的显示器分析师Ross Young 分享了一些Samsung Galaxy Fold 2信息。好吧,杨先生现在回来了,甚至还分享了更多信息

本月早些时候,著名的显示器分析师Ross Young 分享了一些Samsung Galaxy Fold 2信息。好吧,杨先生现在回来了,甚至还分享了更多信息,因为他刚刚分享了Galaxy Fold 2相机和价格细节。

Young先生通过他的Twitter句柄分享了这些信息。他说,这款手机的背面将配备三个摄像头,包括12、16和64百万像素摄像头传感器。还将包括双重光学防抖功能。

请注意,他没有共享确切的传感器或镜头信息。Young先生说,三星 Galaxy Fold 2的价格在1,780美元至1,980美元之间。他实际上认为,这款手机的价格将比去年降低100美元。

如果最终如此,它将在$ 1,900以下飞行。确切的价格仍然未知,但是至少我们可以预期它的价格比其前身便宜一些。

罗斯·杨(Ross Young)再次重申该设备将包括S Pen。他在本月初提到了它,现在又说了一次。Galaxy Fold 2也将支持5G。

信息源共享的最后一条信息与手机的启动日期有关。他认为,这款手机将与Galaxy Note 20系列一起成为官方产品。他还预计将从9月开始发货。

Galaxy Fold 2相机和价格信息随您去。这是Young先生这次分享的所有信息,但他在本月初确实提供了一些显示信息。

Young先生说,手机的正面显示屏将达到6.23英寸。这将是一个具有60Hz刷新率的LPTS面板和一个显示孔。主显示屏将达到7.59英寸,它将是具有120Hz刷新率的fullHD + LTPO面板。

因此,Galaxy Fold 2的正面显示屏将比其前身更大。同时,这意味着它的边框这次会更薄。

手机的两个显示屏上都将有一个显示屏摄像头孔。与外部显示屏上的大边框和内部显示屏上的大显示屏槽口相比,这无疑是更好的解决方案。

毫无疑问,至少在科技界,Galaxy Fold 2是本年度最受期待的智能手机之一。这可能是2020年最令人兴奋的手机之一,仅因为它是可折叠手机,而且它的外观将比其前身更好。

三星今年已经发布了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Z Flip。该设备比Galaxy Fold小得多,它本质上是可折叠的智能手机,而不是可折叠的平板电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