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已经开始开发MIUI 13 但没有发布更多细节

2020-06-02 17:24:00
导读 众所周知,MIUI 12昨天发布了。尽管如此,小米已经开始开发MIUI13。该公司已正式确认这一消息。MIUI 12 发布会后,MIUI用户研究团队立即

众所周知,MIUI 12昨天发布了。尽管如此,小米已经开始开发MIUI13。该公司已正式确认这一消息。

MIUI 12 发布会后,MIUI用户研究团队立即在Mi社区中国上分享了一个帖子。在那篇文章中,他们要求用户参加MIUI 13的功能设计调查。

当然,没有发布有关MIUI 13的信息,但是有趣的是,小米已经开始开发它。MIUI 13可能会在2021年中期登陆,因此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现在,所有焦点都集中在MIUI 12上,因为它是全新的。小米不仅在中国宣布了它,而且该公司还共享了将得到它的设备的列表。MIUI 12将分三批推出,至少在中国智能手机方面。

MIUI 12的全球公告有望在不久的将来发布。它可能是几乎完全相同的Android OS /皮肤,但是增加了Google服务。当然,它也不会包含某些特定于中国的功能。

小米有望很快宣布全球MIUI 12全球活动。如果我们不得不猜测,我们会说它将在5月发生,但是我们只是在猜测。小米确实将Redmi Note 9系列定于4月30日在欧洲发布,但MIUI 12可能甚至不会在欧洲被提及。

由于当前的全球健康危机,小米有望为此发布活动举办仅在线活动。如果情况有所不同,该公司可能会举办例行新闻发布会。

无论如何,MIUI 12为小米的OS /外观带来了很多改进。该公司不仅改进了UI中的所有动画,并引入了新的导航手势,还使设计有些混乱。

MIUI 12是迄今为止MIUI最平坦,外观最简洁的版本。该公司还增加了一些新的隐私功能,以及全新的暗模式。这种黑暗模式是可适应的,并且可能是迄今为止我们所见过的最先进的黑暗模式实现。

最重要的是,该公司改进了其“多窗口”功能,并发布了一些画中画功能。还添加了新的,有趣的动态壁纸。

MIUI 12是基于Android 10的,它是MIUI的一个有趣的改进。该公司已经在中国启动了Beta版更新,而首款获得稳定更新的手机将成为该公司的旗舰产品。

如果您想知道的话,那将在六月发生。但是,对于全局变体,它需要更长的时间。小米Mi 10和Mi 10 Pro排在首位,随后是小米Mi 10 Lite和Redmi旗舰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