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谷歌Pixel 4a拥有128GB存储空间 预计售价349美元

2020-06-01 11:50:20
导读 有传言称,Google Pixel 4a的128GB存储模型的价格相当实惠。根据9To5Google的斯蒂芬·霍尔(Stephen Hall)的说法,购买未发布设备的更大

有传言称,Google Pixel 4a的128GB存储模型的价格相当实惠。

根据9To5Google的斯蒂芬·霍尔(Stephen Hall)的说法,购买未发布设备的更大存储空间选项将使消费者仅花费349美元。如果传闻称具有这种存储量的Pixel 4a的成本是准确的,那么这将使64GB型号的价格更低。

对于某些人来说,这可能是真正诱人的部分。只需300美元即可获得Pixel 4a。这个想法不仅诱人,而且对谷歌设备销售的未来很有希望。Pixel 4的销量不及Pixel 3和Pixel 3a,因此价格合理的Pixel 4a肯定有助于将某些负面影响推向另一个方向。

349美元听起来对Pixel 4a来说是不菲的价格,不是吗?特别是如果那是128GB型号的准确价格。

无论听起来多么出色,记住它仍然只是谣言仍然很重要。即使看起来很有可能,以前也有传言称64GB型号的价格为399美元。

因此,消费者仍应将期望保持一段时间。话虽如此,谷歌总是有可能计划以更高的价格为Pixel 4a定价,然后决定降低它。

无论哪种方式,349美元都将使Pixel 4a在与竞争设备和品牌的竞争中占据优势。

由于Pixel 4的销售不及Google希望的那样,较高存储型号4a的较低价格可能有助于该公司的销售反弹。

目前,很多人并不在新智能手机上花很多钱。即使确实需要升级。人们正在努力在可能的地方尽可能多地节省金钱。

因此,Google将会在这里为消费者带来好处。通过传闻中更低的价格为Pixel 4a提供128GB的存储,消费者赢得了胜利。他们将以比最初便宜的价格获得配备顶级摄像头的出色手机。而且花费少于他们在竞争性设备上的花费。

因此,这可能会吸引更多的人购买Pixel 4a。而且它也可能对Google有用,因为如果价格降低,可能会有更多的人感兴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