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Home来到了Amazon Echo的竞争对手

2020-05-25 16:36:45
导读 Google Home即将在Google I O上与Amazon Echo竞争。这是该公司对在线零售商的Echo产品线的回答,它使您可以从Alexa那里获得一系列日

Google Home即将在Google I / O上与Amazon Echo竞争。这是该公司对在线零售商的Echo产品线的回答,它使您可以从Alexa那里获得一系列日常任务。Google Home还可以与Virtual Assistant配合使用,后者可以接收您的语音命令并执行它们。

像亚马逊的Echo一样,Google Home也是一种扬声器,可以使音乐和娱乐直接从云中流传输以确保高质量。它还提供了Chromecast支持,因此您可以将其与其他扬声器组合在一起以获得多房间音频,或者使用Chromecast开始在电视上播放视频。

它有一个模块化的外壳,可以根据您的装饰定制不同的基础外壳,它的顶部还有一些LED灯,告诉您它正在执行命令。Google Home还可以充当您的集线器,它可以连接到您的所有家用设备,例如灯,照相机,恒温器,小家电等。

Google Hom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但是Google宣布他们将在I / O上展示Google Home,以便开发人员和第三方设备制造商可以看到扬声器及其虚拟助手的功能。有关更多信息,请随时调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