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的Android Instant Apps可让您无需安装即可使用它们

2020-05-25 16:35:08
导读 Google推出了名为Android Instant Apps的新项目,该项目无需安装即可立即运行,从而为人们提供了更多的Apps。Android Instant Apps将适

Google推出了名为Android Instant Apps的新项目,该项目无需安装即可立即运行,从而为人们提供了更多的Apps。

Android Instant Apps将适用于所有运行Android 4.2或更高版本的手机,并通过“今年晚些时候”对Google Play服务软件的更新来弥补这一差距。Instant Apps旨在为应用程序提供更丰富的Android原生体验,并结合了移动网站的便利性以及较低的数据和存储使用率。

当用户点击即时应用程序URL时,该用户将被直接带到无需安装即可运行的应用程序。想要提供Instant Apps的开发人员将不得不模块化他们的应用程序,以便用户不必为了使用某些功能而安装整个应用程序-这就是节省大量数据的地方。

如果您有兴趣了解有关Android Instant Apps的更多信息,请访问Android开发者网站,您可以在该网站上注册更新(如果有)。当您的应用程序一触即发时,我们迫不及待想看到您的构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