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家庭生活娱乐产品组合中添加了一款有趣的新电视

2020-05-23 10:26:30

三星在其生活方式家庭娱乐产品组合中添加了一款有趣的新电视,名为The Terrace。这是一款面向户外的4K QLED电视,具有许多功能,例如耐水性,高亮度,抗反射涂层等,并且还配有条形音箱。

由于它被设计用于户外,因此三星已通过了IP55防水防尘认证。它的峰值亮度为2000尼特,非常适合在宽广的日光下观看内容,并且被认为是观看运动等高运动内容时的绝佳选择。其他功能还包括防反射和自适应图片技术。

三星还将捆绑条形音箱,与4K电视一起提供完整的体验。内置的低音炮可以提供高品质的声音和深沉的低音。它还具有失真消除技术,可提高声音清晰度,并具有Wi-Fi和蓝牙连接功能。

Terrace共有3种尺寸,分别是55、66和75英寸型号,价格分别为3,455美元(约合2,62,102卢比),4,999美元(约合3,79,230卢比)和6,499美元(约合4,93,020卢比)。分别将于今天在美国和加拿大发售。三星稍后将把The Terrace推广到德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其他地区。

三星电子视觉显示业务总裁韩钟熙在评论发布会时说:

如今,新的生活方式和趋势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消费者正在使用屏幕在家中工作,使用在线平台进行锻炼,与亲人保持联系以及进行许多其他活动。屏幕也应随着这些生活方式的变化而发展。随着The Terrace的推出,我们很高兴通过提供只有三星才能实现的工程技术和内容体验,将互联客厅的体验超越到户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