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为Bixby Vision软件推出了快速阅读器

2020-05-23 10:26:29
导读 三星的Bixby Vision软件专注于使用智能手机的摄像头为人们提供更多的上下文信息,从而提供了许多辅助功能。为了纪念全球无障碍意识日,三

三星的Bixby Vision软件专注于使用智能手机的摄像头为人们提供更多的上下文信息,从而提供了许多辅助功能。为了纪念全球无障碍意识日,三星为Bixby Vision添加了三个新功能,即快速阅读器,场景描述器和颜色检测器。

第一项功能是快速阅读器,对于视力障碍的用户很有用。将相机对准文字,Bixby Vision可以支持57种语言实时读取文字。它还可以识别1,000多种常见物体和物品,例如食物,蔬菜,清洁产品等,并向用户大声说出来。

第二个功能是Scene Describer,它使用户可以扫描诸如捕获的场景或下载的图片之类的图像,Bixby将识别并提供描述。三星表示,这在用户在导航周围环境时需要识别物体的情况下很有用。

彩色检测器是三星为Bixby Vision推出的第三个功能,这是不言而喻的。当用户将相机对准诸如衬衫之类的物体时,Bixby Vision将检测并说出其颜色。目前,它可以检测多达33种不同的颜色。

这三个新功能将在装有Bixby Vision 3.5或更高版本的Galaxy设备上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