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最新更新的Snapchat支持无限快照

2020-05-19 17:07:56
导读 Snapchat在其最新更新中推出了Limitless snap功能。之前,您最多有10秒钟的时间才能欣赏发送给您的照片或视频。但是,有了这项新的无限快

Snapchat在其最新更新中推出了Limitless snap功能。之前,您最多有10秒钟的时间才能欣赏发送给您的照片或视频。但是,有了这项新的无限快照功能,您可以循环查看快照中的照片或视频,直到他们选择关闭它们为止。它在应用程序中被命名为Infinity功能。

但是,一旦收据看到您的快照,它将照常删除。应用程序中还增加了一项功能,即。有一个名为“播放一次”或“永远播放”的循环工具。如果您选择永久播放,视频将开始循环播放,直到您的朋友点击下一个快照。

这是自Snapchat CEO 关于印度和西班牙的争议性言论在网络上弹出以来的第一次重大更新。但该应用已从最近印度的崩溃中恢复过来。此外,Facebook 最近使用相同的Snapchat类似功能更新了其所有应用程序,如Facebook应用程序self,Instagram,FB Messenger和Whatsapp。这可能是在应用程序中添加Infinity功能的原因。尽管Snapchat需要更多类似这样的工具才能与所有其他应用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