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Suite用户现在可以注册Project Fi

2020-05-18 16:49:54

Google最近宣布,G Suite用户现在可以注册Project Fi。此前,只有具有Gmail帐户的用户才能注册该服务。进行此更改后,具有自定义域([email protected])的G Suite用户现在可以访问Project Fi。

G Suite用户从很长时间以来一直要求进行此更改。取消此限制后,G Suite用户将不需要注册Google(gmail.com)帐户。目前,G Suite仅在美国与Project Fi兼容。此外,Project Fi仍然不属于 Pixel,Pixel XL,Nexus 6P,Nexus 5X或Nexus 6,并且您需要拥有一个才能注册。

值得注意的是,Project Fi默认情况下处于禁用状态,并且要进行注册,您的管理员需要打开Project Fi服务。如果您无法使用您的G Suite帐户注册。您将需要与管理员联系,以确保您的域中允许使用Project Fi。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