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街景应用在Play商店的安装量突破10亿

2020-05-18 16:48:36
导读 根据Play商店的数据,Google街景服务今天已突破10亿次安装量。最近,Gmail和 Google Duo 在Play商店中完成了10亿次安装。根据一些消息来

根据Play商店的数据,Google街景服务今天已突破10亿次安装量。最近,Gmail和 Google Duo 在Play商店中完成了10亿次安装。根据一些消息来源,返回街景应用,花了4年的时间,才从5亿增长到10亿。与Google的其他一些服务应用相比,这相当慢。

在Google街景视图中,用户可以查看世界各地的Photo Sphere相册。而且,他们甚至可以立即将自己的全景和Photo Sphere全景照片上传到Google地图。该应用程序主要是地图。当您四处走动时,它会自动过滤结果,向您显示附近的光球。

该应用程序主要是地图。当您四处走动时,它会自动过滤结果,向您显示附近的光球。Google街景应用程序可以特别帮助旅行者,因为从此应用程序,我们可以了解特定位置的确切环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