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帮助您在应用程序中创建自定义地理过滤器

2020-05-18 16:43:34
导读去年2月,Snapchat推出了一种创建地理过滤器的方法。地理过滤器使用户易于使用Snapchat。美国Snapchat用户可以直接在应用程序中创建,使用

去年2月,Snapchat推出了一种创建地理过滤器的方法。地理过滤器使用户易于使用Snapchat。美国Snapchat用户可以直接在应用程序中创建,使用和提交过滤器。

为了创建过滤器,您需要在应用程序的设置中找到移动创意工作室。它位于“按需地理位置过滤器”下,可让您从预设场合的列表中选择模板。您可以根据需要进行编辑和自定义,

该模板可以包含文本,Snapchat贴纸和Bitmojis。在定义了需要地理过滤器的区域和所需的时间之后,您最终可以提交设计以供批准。

在Android和iOS上完成审核过程后,您还将通过该应用获得报酬。每个定制的地理位置过滤器的价格为5.99美元。这将成为允许用户将Snapchatters集成到核心功能的新方法。当前,用户每天要创建数百个地理位置过滤器,并且显然数量会增加。

如上所述,地理过滤器的创建仅限于美国,但其他国家/地区也可以使用这些过滤器。Snapchat还引述了他们将增加该国用户在未来几个月内可以创建过滤器的数量。

为了获得ud [apte,只需前往Play商店即可更新您的应用。

最近, Snapchat推出了Snap Map,它使用户可以查看用户在附近做什么。自从Snapchat发布自定义故事以来, 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并且用户正在大量使用它。我们希望地理过滤器的创建也能吸引更多的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