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为保持iOS默认搜索引擎付出了巨大代价

2020-05-16 16:14:49

如果您认为Android生态系统是Google唯一的主要流量来源,那么您会误会。Search Giant在iOS和台式机上都具有强大的吸引力。但是,无与伦比的统治力是有代价的。就iOS设备而言,这一成本为30亿美元。这是Google三年前向Apple支付Apple成为iOS上最受欢迎的搜索引擎的三倍。

伯恩斯坦(Bernstein)的证券分析师表示,如此巨大的要求可能会破坏交易,并可能迫使谷歌退出交易。Google支付的许可费是Apple服务业务下的一笔巨款。另一方面,苹果的设备占Google移动收入的50%。因此,这笔交易对双方都是双赢的局面。

当前,允许iOS用户从Safari的设置菜单中更改默认搜索引擎。但是Google仍然是默认的搜索引擎。老实说,谷歌的受欢迎程度使得它不需要支付这些专利使用费,但是50%的收入对谷歌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数目。因此,进行交易很有意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