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的带有Snapdragon 845的Android手机出现在GeekBench上

2020-05-12 15:24:50
导读 早前有消息称,小米Mi 7可能会配备高通公司最新的旗舰SoC Snapdragon 845。实际上,Mi 7将于2018年初正式发布。它可能是第一个标榜SD

早前有消息称,小米Mi 7可能会配备高通公司最新的旗舰SoC Snapdragon 845。实际上,Mi 7将于2018年初正式发布。它可能是第一个标榜SD 845移动平台的设备。同样,索尼似乎也有计划从明年开始推出由该公司提供动力的旗舰产品。由于最新的Benchmark数据似乎暗示了由Qualcomm Snapdragon 845驱动的Sony设备。

所谓的索尼旗舰轴承型号H8266,最近在GeekBench上获得了与即将到来的Galaxy S9 / S9 +相似的CPU得分,后者的确拥有SD 845。因此,拥有最新移动平台的索尼旗舰产品的机会很大。

此外,基准测试还显示了该设备的4GB RAM。并且,预计将预装Android Oreo。当然,如果数据真实,该设备将符合Google的新Project Treble实现的条件。

好吧,与今年的Galaxy S8 / S8 +不同,即将面世的三星Galaxy S9 / S9 +应该拥有真正的竞争者。从那以后,2018年开始可能见证各种OEM尽快推出具有最新SoC的旗舰产品。三星采购首批高通芯片组的策略似乎明年无法奏效。无论如何,让我们看看谁将在即将到来的营业年度中统治旗舰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