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9上的三星水碳冷却系统

2020-05-06 11:32:15
导读 全新的Super-Note,Galaxy Note9可能被许多人低估了,因为它是其前身的增量升级。但是,尽管它没有任何根本的革命或设计突破,但实际上是

全新的Super-Note,Galaxy Note9可能被许多人低估了,因为它是其前身的增量升级。但是,尽管它没有任何根本的革命或设计突破,但实际上是一次巨大的进化升级。尽管如此,三星仍致力于在已经成为领导者的所有领域进行完善。升级后的显示屏,优化的软件,由AI驱动的摄像头,重新发明的S笔和新的冷却系统,三星将其称为新的水碳冷却系统。

除水碳冷却系统外,上述所有这些改进都或多或少地受到了技术监督机构的接受和赞赏。但是,Note9上新引入的冷却系统被认为是a头,而只是另一个营销策略。也许就是因为这个原因,三星现在已经解释了其动机和新的水碳冷却系统背后的想法,从字面上告诉我们不要轻视它。

在银河S7 / S7边缘无疑是三星有史以来最好的作品之一。与Galaxy Note9和Galaxy Note8相似,您知道,Galaxy S7 / S7 Edge在设计方面与它的前代Galaxy S6 / S6 Edge相同。尽管如此,Galaxy S6 / Edge上存在的细微改进和消除的缺陷使Galaxy S7 Edge成为当时最好的智能手机。三星首次推出其定制的冷却系统称为水冷却系统时,它与Galaxy S7 / S7 Edge一起使用。

Galaxy S7s的冷却系统使用装有水的多孔散热器,该散热器吸收热量并转化为蒸汽,然后通过管道将热量带走。一旦散热,蒸汽再次凝结成水。而且,三星将该系统作为Galaxy Note9中水碳冷却系统的蓝图。所有这些都使其体积更大,效率更高,从而使带有4000mAH大量电池的设备能够比以前更轻松地散热。

S7s以来的冷却系统几乎是完美的,并且具有良好的生产率。而且,改进已经接近完美的东西对于三星来说确实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这家南朝鲜的巨头希望改进原始系统,该系统很薄,并使用两种导热材料(TIM)(一种由高导电性碳纤维制成)将热量从处理器中散发出去。

借助更宽的散热器和增强的碳纤维接口,冷却系统可以有效地传导热量并将热量传递到设备表面,从而使Galaxy Note9始终以最佳性能运行。与Galaxy Note8相比,升级后的冷却系统的吸热率高三倍,导热系数高出3.5倍。

三星工程师突然想到的高效解决方案是在两个TIM之间引入铜,从而可以在两种材料之间传递更多的热量,从而实现更有效的散热。请注意,铜是良好的热导体,并​​且价格便宜且数量丰富。由于散热是正比于物体的表面面积,作为进一步的改进,它们采用更宽的热分散管,在350毫米在未来3 相比银河S9的95毫米3。

结果,新改进的水碳冷却系统应运而生,并以标准的水冷却系统作为废品。收益– Galaxy Note 9能够有效管理其强大处理器产生的热量。从理论上讲,升级后的冷却系统的吸热率是注8的三倍,热导率是注8的3.5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