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Apple iPad Pro规格和价格

2020-05-28 17:09:50
导读 Apple正式推出了两种屏幕尺寸的新型2018 iPad Pro平板电脑:11英寸iPad Pro和12 9英寸iPad Pro。当然,较小的型号价格更优惠,起价¥

Apple正式推出了两种屏幕尺寸的新型2018 iPad Pro平板电脑:11英寸iPad Pro和12.9英寸iPad Pro。

当然,较小的型号价格更优惠,起价¥ 51,990.00。同时,12.9英寸型号的价格高达₱120,990.00₱!

苹果已决定删除新iPad Pro上的主页按钮。这意味着它现在使用与iPhone X,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相同的手势导航。它还允许平板电脑的屏幕在所有四个侧面上都具有较窄的边框。

在引擎盖下,iPad Pro由Apple A12X Bionic芯片供电,具有八核CPU,七核GPU和神经引擎。

背面有一个12百万像素的摄像头,一个7百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以及用于FaceID功能的一系列传感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