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诺基亚Android智能手机上将Google相机等应用设置清除为默认设置

2020-05-27 17:03:08
导读某些应用在Android上具有预定义的默认设置,例如-浏览器,家庭,电话等,如下面的屏幕快照所示。您可以通过转到设置->应用程序和通知->高级

某些应用在Android上具有预定义的默认设置,例如-浏览器,家庭,电话等,如下面的屏幕快照所示。您可以通过转到设置->应用程序和通知->高级->默认应用程序,为屏幕快照中的应用程序类别选择一个可用的应用程序作为默认应用程序。

但是,还有其他应用程序类别,例如“相机”,未在“默认应用程序”选项中列出,可能希望您在安装了本机应用程序之外的其他应用程序时选择默认设置。例如,如果您已经安装了Google相机应用,则每次尝试通过双击电源按钮启动相机时,都会看到以下选项。

现在,如果您在打开Goog​​le相机应用程序时选择“始终”,则在通过双击启动相机时,系统会将其设置为默认相机应用程序。如果您想清除此默认设置,则需要执行此操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