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6.3包装中带有Zeiss光学元件的四摄相机

2020-05-27 17:01:55
导读 我们已经通过接近HMD的消息来源报告了有关诺基亚7 3和诺基亚9 3 PureView 5G的一些独家详细信息。现在,HMD似乎还在开发一款中端智能手机

我们已经通过接近HMD的消息来源报告了有关诺基亚7.3和诺基亚9.3 PureView 5G的一些独家详细信息。现在,HMD似乎还在开发一款中端智能手机诺基亚6.3,该智能手机旨在取代诺基亚6.2,并且在新产品阵容中将位于诺基亚5.3之上。

我们听说,HMD仍考虑到诺基亚6.X系列的定价,因此仍然认为诺基亚6.X系列的定位非常重要。诺基亚6.3可能由Snapdragon 670/675处理器提供动力,并且可能具有Zeiss品牌的后置四摄像头设置。蔡司品牌的相机和处理器将作为诺基亚5.3的升级功能提供。

与配备16MP传感器的诺基亚5.3相比,诺基亚6.3可能还具有更好的前置摄像头。进入显示屏设计时,诺基亚6.3可能会像诺基亚5.3一样具有泪点,但它将像其前身诺基亚6.2一样成为PureDisplay。

尽管诺基亚6.3的确切发布日期未知,但消息人士暗示,诺基亚将在2020年第三季度的某个大型发布会上与诺基亚7.3和诺基亚9.3 PureView 5G一起发布。

我们之前曾报道过这次发布会,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当时的情况,因为COVID19的影响影响了全球所有公司的计划。诺基亚6.3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开始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基本3GB / 64GB RAM / ROM型号的全球平均零售价为249欧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