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caller更新获取集市呼叫历史记录 可用性和更多信息

2020-05-26 16:29:26
导读Truecaller已发布了对其Android应用程序的更新,其中进行了一些重大更改。这些更改包括拨号程序的设计检修以及其主要功能的功能更改。Truec

Truecaller已发布了对其Android应用程序的更新,其中进行了一些重大更改。这些更改包括拨号程序的设计检修以及其主要功能的功能更改。

Truecaller引入了智能呼叫历史记录,可让您访问带有真实面孔或照片和真实姓名的未知号码。另外还有一项新功能,可让您查看您的朋友是否可以通话。

智能呼叫历史记录会用呼叫历史记录中的真实姓名和面孔替换未知号码,即使对于未保存在联系人中的号码也是如此。现在,您无需将联系人保存到电话簿中。

空闲状态会显示您在致电之前是否可以自由交谈的朋友和联系人。现在,您再也不会听到忙音或再次打扰别人。

内置拨号器可让您直接使用Truecaller拨打所有电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