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小米Mi A1脱根回到库存Android Oreo

2020-04-30 14:48:32
导读 几个月前,小米已在印度推出了Mi A1智能手机,毫无疑问,这是迄今为止我们所见过的最好的设备之一。该设备在全球范围内被称为Mi5x。小米Mi

几个月前,小米已在印度推出了Mi A1智能手机,毫无疑问,这是迄今为止我们所见过的最好的设备之一。该设备在全球范围内被称为Mi5x。小米Mi A1是Android One设备,这意味着该设备在推出新更新方面将被优先考虑。该设备可提供股票Android体验,但是仍然有一些讨厌用户,他们喜欢有根设备而不是股票,这对于后来的用户来说会造成问题。好了,那些想回到库存ROM和Unroot Xiaomi Mi A1的用户需要遵循此指南。

如果您要生根一段时间,那么您可能会知道生根会使您的保修失效。甚至,如果处理过程不小心或未正确应用文件集,那么以后用户也将遭受各种工作问题的困扰。如果您想尝试另一个自定义ROM,我们为小米Mi A1提供了最佳自定义ROM的列表。如果您可以忍受相同的问题,那么您在本文中的正确位置,我们将告知您可以取消小米Mi A1的根目录并获得保修。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以成功:

首先,在您的PC或笔记本电脑上下载并安装ADB和Fastboot。

重启设备后,现在卸载智能手机上安装的Magisk模块(取消选中所有模块并删除它们)。

打开Magisk管理器并将其卸载。

现在,从下面提供的链接下载Mi A1的Android Oreo Stock启动映像,并将其移至已安装ADB和Fastboot的PC文件夹中。

长按音量降低+电源按钮组合,关闭Mi A1并打开快速启动模式。

现在,使用可用的USB电缆将设备连接到PC,然后打开命令提示符。

输入以下命令以解锁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