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小米Redmi K20 PRO可以是Pocophone F2

2020-04-29 11:54:16
导读 小米长期以来一直在逗弄第一批Redmi旗舰设备,现在有新传闻表明这些设备之一可能是Poco F2。传闻中的Redmi K20和Redmi K20 Pro应该是第

小米长期以来一直在逗弄第一批Redmi旗舰设备,现在有新传闻表明这些设备之一可能是Poco F2。

传闻中的Redmi K20和Redmi K20 Pro应该是第一批旗舰Redmi设备。Redmi K20 Pro已成为许多泄漏的详细规格的一部分。预计该设备将配备具有大猩猩玻璃6保护功能的6.39英寸AMOLED显示屏和显示屏指纹识别器。这款手机还将在背面配备一个三摄像头,一个48MP主传感器,一个8MP超宽镜和一个16MP长焦相机。

还将配备20MP弹出式自拍相机和4,000mAh电池,以27W快速充电为设备供电。在引擎盖下,我们将获得最新的Snapdragon 855 SoC,以及6 / 8GB的RAM和64/128 / 256GB的存储。颜色选项将包括碳纤维黑,冰川蓝和火焰红。Redmi K20将配备Snapdragon 7xx SoC,并将配备6GB RAM。

新的谣言表明,Redmi K20 Pro可以更名并作为备受期待的Poco F2智能手机推出。小米在印度等市场上通过Poco F1取得了巨大成功,而Redmi K20 Pro似乎是继任者的最佳人选。看到小米如何做到这一点以及该公司是否可以跟进Poco F1的成功将是非常有趣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