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ameos应用程序在Android上推出

2020-04-28 14:29:24
导读 Google Caneos是一个基于视频的名人问答应用程序,用于与关注者建立联系。在这种情况下,名人可以直接在Google Caneos应用中的短视频中回

Google Caneos是一个基于视频的名人问答应用程序,用于与关注者建立联系。在这种情况下,名人可以直接在Google Caneos应用中的短视频中回答关于自己的热门问题。答案将直接显示在Google和Feed中的搜索结果中。

Google去年在iOS上启动了Caneos应用程序,现在该公司将在Android平台上启动它。Google Caneos应用apk已在Apk镜像网站上可用,几天后该应用将在您的设备上正式推出。如果您不想等待,可以直接从文章下方的链接下载应用程序。

Caneos应用程序与Instagram故事的问答功能非常相似。您需要在其中的故事中添加一个“问题”小部件,您的关注者将对此进行回答。但是在Google Caneos中,只有应用程式的名人才能回答出现在Google搜索中的问题。

由于Google Cameos应用程序面向的是公众感兴趣/受欢迎的人群。如果您愿意,只要提供您的姓名或与受欢迎的人或您所代表的任何公众人物的关系,就可以通过该应用程序提出申请。去年发布时,Google推出了该应用程序,其中包括名人(Priyanka Chopra),詹姆斯·佛朗哥(James Franco)和塞思·麦克法兰(Seth MacFarlane)。现在,谷歌正在扩展其应用程序,并将如我在上文中所述在Android平台上推出其Caneos应用程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