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Redmi Note 4上使用指纹扫描仪锁定解锁应用程序

2020-04-23 11:58:21

随着指纹扫描仪在智能手机中越来越普遍,OEM厂商已开始向其添加更多功能,而不仅仅是使用它们来锁定/解锁手机。例如,小米在MIUI中捆绑了一个有用的选项,允许用户使用指纹扫描仪将应用锁定在手机上。

该公司通过软件更新在许多以前的手机上添加了此功能,而Redmi Note 4(该公司针对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最新中端奇迹)即开箱即用。但是,使用小米的厨房水槽方法,要找到该功能可能会有些困难,因为它比所需的要复杂一些。因此,为使您的生活更轻松,这是有关如何使用Redmi Note 4上的指纹扫描仪锁定/解锁应用程序的指南。

步骤1: 如果您尚未在Redmi Note 4上注册并设置指纹锁定,请转到 设置->锁定屏幕和密码->屏幕锁定和指纹。 使用 添加指纹 选项在设备上注册新指纹。完成此操作后,从“将指纹应用于”部分下启用“ 应用锁定” 选项。

步骤2: 从Redmi Note 4的主屏幕(或应用程序抽屉)中打开 Security 应用程序,然后选择 App Lock 选项。您将必须输入图案/ PIN或验证指纹以进行身份验证。

步骤3: 使用指纹扫描仪选择要锁定的应用,然后点击底部的“ 设置密码” 选项。现在,您可以设置一个备份模式锁定,该锁定可用于打开锁定的应用程序。此模式可能与用于解锁设备的模式不同。然后,将自动提示您使用注册的指纹来解锁锁定的应用程序。

步骤4: 您可以通过点击右上角的齿轮图标来找到与应用锁相关的更多高级设置。从那里,您可以选择在解锁一个应用程序时是否已解锁所有锁定的应用程序,隐藏屏幕上正在绘制的图案以进行图案锁定,更改锁定设置(即仅在设备锁定后才锁定应用程序或自动锁定)在退出它们之后,还有更多。您也可以将Mi帐户添加到设备中,以重置应用程序锁定,以防将来您从此菜单中忘记该帐户。

应用锁

整个过程比所需的要复杂得多,尤其是第一次尝试在Redmi Note 4上设置应用程序锁定时。但是,一旦您第一次设置应用程序锁定,整个过程将变得更加容易而且不那么麻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