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10 Pro在新闻发布会中泄漏

2020-04-21 16:31:26
导读 从现在起的短短两周内,华为将在慕尼黑推出备受期待的旗舰产品Mate 10和Mate 10 Pro。多产的泄密者@evleaks使公司感到惊讶,后者发布了M

从现在起的短短两周内,华为将在慕尼黑推出备受期待的旗舰产品Mate 10和Mate 10 Pro。多产的泄密者@evleaks使公司感到惊讶,后者发布了Mate 10 Pro的官方媒体渲染图。

媒体渲染图使我们清楚地看到了Mate 10 Pro的无边框正面,这与其他类似三星Galaxy S8和LG V30的无边框设备类似。它是带有双摄像头设置的设备的后部,非常有趣。该设备的背面具有两色调的饰面,使其具有独特的外观。尽管我们已经看到像Google这样的OEM在手机中做到两音完成,但华为的做法却更具两极分化。

印刷机渲染图还确认,Mate 10 Pro的主射手将配备f / 1.6光圈传感器。根据华为以前的记录,主传感器可能具有12MP分辨率,而辅助单色传感器可能具有20MP分辨率。

在规格方面,Mate 10 Pro将配备5.9英寸2160 x 1080分辨率显示屏和2:1宽高比显示屏。它将由华为自己的麒麟970芯片组提供动力,该芯片组将具有专用的AI处理器。该设备的其他传闻规格包括4 / 6GB RAM,64 / 128GB存储,microSD卡插槽,金属一体式设计,NFC,可快速充电的USB-C,4,000mAh电池等。在软件方面,Mate 10 Pro有望与基于Android 7.1 Nougat的Emotion UI 6一起启动。

华为还将在其10月16日的活动中与Mate 10 Pro一起推出更小的Mate 10,并减少内部构造。

华为的旗舰Mate系列手机传统上在欧洲表现出色,因此很有趣的是看看Mate 10和Mate 10 Pro这次的表现如何,特别是因为它们将在与iPhone X大约同时上市的情况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