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将率先在智能手机中使用显示屏指纹读取器

2020-04-20 11:53:11
导读Synaptics已确认其量产的显示屏指纹传感器,并且排名前5位的OEM将利用该技术。现在,《福布斯》看了第一部将在智能手机中引入显示屏指纹识

Synaptics已确认其量产的显示屏指纹传感器,并且排名前5位的OEM将利用该技术。

现在,《福布斯》看了第一部将在智能手机中引入显示屏指纹识别器的智能手机。在这种情况下,这是一个预生产模型,因为Vivo尚未宣布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在动手操作中,显示中的指纹读取器显示出足够快速,简单的使用方式,就像它在标准按钮中时一样。

为了节省一些电池寿命,仅在用户需要时才激活显示屏内指纹读取器。当它这样做时,用户将在屏幕上看到指纹的图像,并且当识别并验证了指纹后,它将消失。

最重要的一点是,显示屏内指纹读取器的功能和所有者所需的功能一样,并且处于预生产模型中。希望来自Vivo和其他制造商的最终模型中的技术在推向大众时同样强大和稳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