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希望在印度开设体验中心以提高像素销售

2020-04-20 11:49:44
导读受到通过其弹出式商店收到的回应的鼓舞,谷歌现在计划在印度开设自己的实体店,以促进其Pixel手机的销售。谷歌计划根据《经济时报》的三位

受到通过其弹出式商店收到的回应的鼓舞,谷歌现在计划在印度开设自己的实体店,以促进其Pixel手机的销售。

谷歌计划根据《经济时报》的三位消息人士在印度开设“体验中心” 。 虽然该计划尚未最终确定,但谷歌已初步计划在下半年开设这家商店。该公司还聘请了苹果公司的高级主管将其计划付诸实施。

谷歌决定在印度开设零售商店是因为它在全国主要城市的主要购物中心开设了快闪店,以展示Pixel 2和Pixel 2 XL。这些弹出式商店位于高档购物中心内,而Google现在也试图在相同的购物中心内开设体验店。

谷歌还将利用这些体验店来重点介绍其在印度销售的其他产品,包括其DayDream VR耳机,Chromecast等。

Google不会成为第一个考虑在印度开设零售店的OEM。该国所有主要的智能手机厂商,如三星,Oppo,Vivo,苹果和小米,在该国主要城市和购物中心都有实体店,以吸引潜在的购买者。实际上,过去六个月印度在印度的快速线下扩张已导致小米实现了巨大的增长,并成为印度第一大智能手机制造商。

Google仅通过Flipkart在线销售Pixel 2和Pixel 2 XL。该手机还可通过主要零售商离线购买。去年,Google只通过Flipkart在线购买了原始Pixel。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