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tore不再提供Pixel C平板电脑

2020-04-20 11:48:26

Google Pixel C平板电脑上市已经两年了,现在终于可以说再见了。

谷歌最初可能对Pixel C平板电脑有一些不同的计划,但是当它出现时,它被称为“ Android设备”。当时的硬件受到称赞,但是,正如人们可能期望的那样,它因没有在较大的显示屏上拥有非常引人注目的Android体验而感到困惑。而且,Pixel C平板电脑的32GB和64GB版本都不便宜,这使得软件的挫败感更加突出。

谷歌在一段时间前正式取消了32GB的Pixel C平板电脑,但从第一天起,它就一直保留64GB的存储空间。尽管平板电脑多年来一直在打折,但传统上它的售价为599美元,甚至直到最后。显然,对于Google而言,它并没有以任何有意义的速度下架,因此它决定现在是与其他公司一样好时机。

正如Android Police今天指出的那样,Pixel C的原始列表页面现在可以直接直接导航到Pixelbook选项,因此Google可以直接使用。

就目前情况而言,Google正在出售Chromebook系列设备以及其自己的稳定器中的Pixelbook。如果谷歌计划用继任者替代Pixel C平板电脑,目前尚无消息,但等待人们看看它是否会出现将是很有趣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