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谣言齿轮手表可能具有穿戴式操作系统

2020-04-18 16:11:37
导读 三星已经拥有自己的智能手表阵容已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多年来,三星选择避免使用谷歌自己的智能手表平台Android Wear。但是看起来一些关键

三星已经拥有自己的智能手表阵容已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多年来,三星选择避免使用谷歌自己的智能手表平台Android Wear。

但是看起来一些关键的变化即将到来。我们已经知道Android Wear现在被称为Wear OS,并且看起来三星现在也准备为其自己的设备采用smartwatch平台。根据推文详细介绍了Ice Universe三星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计划,三星将在其下一款设备上使用Wear OS,并且品牌也会发生变化。

该推文于周五发出,其中包括有关传闻的智能手表的一些关键细节。首先,如先前所传闻的那样,该设备将不会被称为Gear S4。而且,如上所述,它不会使用三星专有的Tizen操作系统,而是选择Google的Wear操作系统。智能手表还将具有“新的UX交互”功能,并采用PLP封装设计,以将较小的组件安装在框架中。

据报道,Gear Watch还将配备470mAh电池,它将支持血压测量。不幸的是,尽管现在确实有很多事情要做,但该推文并未包含任何其他信息。我们不知道智能手表何时发布,价格多少,甚至发布日期。

但是,所有这些可能会在短短几个月内宣布,因此我们可能没有多久等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