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4将不会以原始质量提供无限的照片备份

2020-04-17 11:53:52
导读 Google Pixel系列的一大亮点是,它们以原始质量在Google相簿中提供了无限的存储空间。但对于Pixel 4和Pixel 4 XL,情况已不再如此。除

Google Pixel系列的一大亮点是,它们以原始质量在Google相簿中提供了无限的存储空间。但对于Pixel 4和Pixel 4 XL,情况已不再如此。

除了原始质量外,Google还为用户提供了一种选择,可以将他们的照片高质量地上传到Google相册。在这种模式下,Google会压缩您的图片以减少其占用的空间。质量差异不大,但存在差异。Google提供了无限制的存储空间,可以以高质量的分辨率上传照片,这不会占用您Google云端硬盘上的存储空间。此模式适用于所有智能手机和设备,不仅限于Pixel。

从Pixel 4和Pixel 4 XL开始,Google为Pixel所有者提供了相同的选择。从Pixel 4或4 XL以原始质量上传的所有照片都将计入您的存储空间,这实在是太糟糕了。借助Pixel 3系列,Google为原始照片提供了三年的无限存储空间,直到2022年1月31日。

Google通过为期三个月的Google One试用版来弥补这一缺陷,该试用版的每个Pixel 4或Pixel 4 XL都具有100GB的存储空间。但是,这并不像Google以前的Pixel手机所提供的那样诱人。很明显,Google希望用户订阅Google One并支付存储空间的费用-此举是希望借此增加其服务类别所产生的收入。

您是否对Google停止使用Pixel 4系列在Google相册上提供无限的原始质量备份感到失望?我认为这是这些设备的USP之一,Google应该继续使用它,特别是因为它们是昂贵的手机,而且它不像该公司每个季度都出售数百万美元的手机那样,这给它们带来了麻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