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的新Android手机将不再与Google服务一起提供

2020-04-17 11:48:56
导读去年9月,谷歌被土耳其当局罚款1,740万美元。当局发现Google违反了竞争法,并给了六个月的时间进行更改。有趣的是,Google现在已通知其土耳

去年9月,谷歌被土耳其当局罚款1,740万美元。当局发现Google违反了竞争法,并给了六个月的时间进行更改。有趣的是,Google现在已通知其土耳其合作伙伴,他们将无法与他们合作。

谷歌被裁定违反竞争法,从而掀起了轩然大波。原因之一是Google不允许用户更改默认搜索引擎。显然,即使在六个月的期限之后,Google仍未添加更改土耳其Android手机默认搜索引擎的方法。

谷歌的声明说:“我们已经通知我们的业务合作伙伴,我们将无法与他们合作开发用于土耳其市场的新Android手机。” 它进一步补充说:“消费者将能够购买现有设备型号,并将能够正常使用其设备和应用程序。Google的其他服务不会受到影响。”

监管机构已指示Google更改搜索引擎在Android上的工作方式。他们希望Google允许消费者选择默认的搜索引擎。调查得出结论,谷歌“滥用了其主导地位,使其他公司的努力变得困难。”

从现在开始,在土耳其销售的新Android手机将无法访问Google Play商店或Gmail和YouTube等其他服务。幸运的是,这些服务将继续存在于现有的Android手机上。该公司正在与监管机构合作,并希望解决该问题。也许,谷歌试图通过不在土耳其出售的Android手机上发布其服务,向土耳其当局施加压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