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修复了可能允许黑客控制帐户的Android错误

2020-04-17 11:47:55
导读Twitter已修复其Android应用程序中的错误。该错误可能使黑客能够劫持帐户并访问私人信息。不用说,攻击者还可以控制并从您的手柄发送推文。

Twitter已修复其Android应用程序中的错误。该错误可能使黑客能够劫持帐户并访问私人信息。不用说,攻击者还可以控制并从您的手柄发送推文。

修复之前,通过将恶意代码插入Twitter应用程序的受限制存储区域的复杂过程,不良行为者可能已经可以从以下位置访问信息(例如,直接消息,受保护的推文,位置信息)。应用程式。

根据Twitter的说法,该错误采用了相当复杂的过程来插入坏演员。但是,该公司不确定是否有人利用了此错误,并且正在通过修复错误进行谨慎操作。Twitter已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并正在主动联系那些可能已经遭到入侵的帐户。此外,他们还帮助帐户持有人保护其帐户。

值得庆幸的是,该错误不会影响iOS Twitter应用。同时,如果您从Twitter获得说明,请按照说明进行操作,并确保您的应用程序已更新到最新版本。除此以外,您还可以联系Twitter的数据保护办公室并获得帮助。

当属于名人或政治人物的Twitter帐户被黑客入侵时,事情开始变得疯狂。人们甚至可以煽动暴力,打乱一个和平的国家。好吧,甚至Twitter首席执行官Jack Dorsey的Twitter都被黑了,黑客声称拥有他的社会安全号码。Twitter还介绍了一种使用2FA的新方法,希望这将有助于在一定程度上抑制黑客入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