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Android设备的十大密码管理应用

2020-04-15 11:07:45
导读密码是一种基本的在线安全工具,用于防止未经授权访问在线帐户和其他敏感信息。不幸的是,密码不是万无一失的保护手段,因为任何密码都可以

密码是一种基本的在线安全工具,用于防止未经授权访问在线帐户和其他敏感信息。

不幸的是,密码不是万无一失的保护手段,因为任何密码都可以被破解。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创建难以破解的强密码来避免这种情况。我们可以为每个帐户使用不同的密码,因此,如果一个帐户密码被黑客入侵,其他帐户仍将受到保护。另一个好的方法是定期更改密码。因此,没有人能猜出您的密码信息。

新南威尔士州

但是,如果我们使用不同的密码,那么我们很难记住这一点。特别是如果您在许多社交网站中拥有帐户,云存储,在线购物网站上的帐户,几乎每家银行中的银行帐户并且是多个论坛的活跃成员等。

除非具有摄影记忆,否则我们将无法在没有帮助的情况下记住所有这些密码。如果您将它们写在某个地方,那很好,但是如果它被某人偷走或被某人损坏,那么您将很难开设这些帐户。

因此,保护​​密码的最佳方法之一就是使用“密码管理”应用。实际上,它并非适用于所有设备,但幸运的是Android用户拥有该功能。Google Play商店中提供了大量的密码管理应用程序,无需任何费用。在这里,我们只给出了排名前10位的密码管理应用。所以,让我们开始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