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于10月推出LCD iPhone XR

2020-03-14 14:50:27
导读 除了今天发布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苹果还首次推出了预期的低成本LCD版本。这款新机型被称为iPhone XR,尺寸介于iPhone 8和iPhon

除了今天发布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苹果还首次推出了预期的低成本LCD版本。这款新机型被称为iPhone XR,尺寸介于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之间,并配备了6.1英寸高级LCD屏幕,该公司将该屏幕称为“液晶显示屏”。令人惊讶的是,iPhone XR具有许多与iPhone XS相同的功能,其中最显着的区别是LCD显示屏和单镜头相机系统。iPhone XR不是不锈钢,而是使用iPhone 8和iPhone 8 Plus所用的7000系列航空级铝材相同的类型制造的,尽管它具有更耐用的玻璃,并且采用了边到边的LCD显示屏与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相似的外观和外形,还具有相同的iPhone X用户体验,包括Face ID,轻按唤醒和手势,

iPhone XR还包括与其更昂贵的同类产品相同的A12 Bionic SoC,因此,与去年的iPhone 8和iPhone X机型一样,XR和XS机型之间的性能应相同,并且XR还将获得对大多数机型的支持。 XS中的高级功能,包括更快的Face ID和图像捕获以及AR改进。最令人惊讶的是,尽管仅包括一个广角镜,但Apple仍通过使用A12 ISP和神经引擎创建深度分割图,将肖像模式引入iPhone XR。iPhone XR也将支持后期编辑深度控制和Smart HDR等功能。此外,iPhone XR上的后广角镜,True Tone闪光灯和True Depth相机与iPhone XS上的相同,因此从摄影的角度来看,唯一的区别似乎是缺少第二个远摄镜头。iPhone XR还承诺比iPhone 8 Plus多1.5小时的电池寿命。

iPhone XR还将有多种饰面可供选择-白色,黑色,蓝色,珊瑚色,黄色和(产品)红色-以及64 GB,128 GB和256 GB容量,起价为749美元。该产品计划于10月19日开始预购,一周后的10月26日将在店内供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