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对Corellium的iOS副本提起诉讼

2020-03-13 15:14:14
导读苹果公司最近对Corellium提起了侵犯版权的诉讼,称苹果公司未经许可复制了其iPad和iPhone操作系统,并出售其牟利。这家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

苹果公司最近对Corellium提起了侵犯版权的诉讼,称苹果公司未经许可复制了其iPad和iPhone操作系统,并出售其牟利。

这家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宣称Corellium故意出售操作系统是为了牟利,而不是为试图发现系统漏洞的人们提供研究工具。此外,苹果表示复制了新版本,Corellium并不需要其用户群向苹果报告这些缺陷。

此外,苹果公司指责Corellium将商品销售给任何想要的人,包括商业企业和外国政府。该公司正在努力让联邦法官立即停止分配。此外,苹果公司已申请法院命令,要求Corellium向客户发送通知,告知该公司侵犯了苹果公司的权利,销毁侵犯苹果公司版权的商品并以现金赔偿。

该案名为“苹果公司诉Corellium LLC,I9-81160”,已在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提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