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音乐奖将颁发定制芯片设计奖

2020-03-12 15:59:58
导读苹果将于明天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苹果音乐奖颁奖典礼,该奖项由该公司自己的芯片打造而成。该奖项采用经过阳极氧化处理的铝制机体,以

苹果将于明天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苹果音乐奖颁奖典礼,该奖项由该公司自己的芯片打造而成。

该奖项采用经过阳极氧化处理的铝制机体,以及可通过抛光玻璃看到的定制12英寸处理器晶片。这些芯片与Apple的iPad和iPhone中的芯片相同,Apple称其为“象征性手势”。

该活动将从Billie Eilish的表演开始。她的首张专辑名为“何时入睡,我们要去哪里?” 赢得了2019年Apple Music的“最佳播放奖”。Eilish还将因在Apple平台上拥有超过10亿个流而获得年度专辑奖。

年度最佳歌曲作者将授予她的兄弟Billie和Finneas;2019年年度歌曲将在Lil Nas X上获得“旧城区之路”,而突破艺术家将获得Lizzo奖。

该活动将于太平洋标准时间12月4日下午6:30在全球进行直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